close


行銷四A上班級幹部

班代:許家瑜

這樣是.....= =???

我說大家

你們真的要選一個

成天抱著米飛走來走去的人

當班代嗎.....???

我被陷害了


咖逼的理由:

誰叫妳綽號叫老師!!!


請問那是我自己取的嗎?= =

我根本不懂為什麼

我沒有要當幼稚園老師啊~!!!

不要隨便決定別人的職業


算了

歷屆班代

幾乎都是雄商人

我只是在

參加這個傳統XD

我也是雄商人

這樣比較有參與感

什麼理由?


長這麼大

我好像沒當過班長喔!= =

因為我一直是默默的一群

我不是丸尾XD

低調的班級人民

但人生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活

或許也是留下一個紀念

真的是老了.....


我會加油的!!!

請問四年級班代要做什麼???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