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吃的超飽

明天的扣打都吃完了= =

很開心

吵到服務生都不爽了

不好意思


早上的品牌報告

很不開心= =

隨便妳

要殺要砍要剁

妳不如把我當了

這樣或許還快活一點

耐心全無


下午彭老先生的課

非常漫長...

總算熬完這學期的課

真的不喜歡上他的課

即使老師講得口沫橫飛

我也不知道我學到了什麼

哈哈哈


好快

學期已經要結束了

現在還不想承認自己要當班代= =

有好久不能看到大家

好無趣

也該好好規劃暑假了


很喜歡

好喜歡與你的點點滴滴

總是那麼可愛

面對你

總是不自覺的變成一個小孩子

可以用很單純的想法

開心的玩鬧

即使我們都是成年人了

哈哈哈哈哈

這一點可以不要承認嗎?


雖然心裡有好多想法

但事情

總是要一個一個來

太貪心

只會什麼都做不好

要有耐心!?


好期待去澳門

我終於要出國玩了: D

行頭

到底在哪裡!?

我也要搶捧花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