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終於在KKBOX上點到C.N.BLUE

雖然我比較喜歡英文歌

但還是好高興=ˇ=

終於來台灣了: D

等該死的品牌報告結束

就去唱片行迎接BLUE LOVE


這週末

必須默默一個人在楠梓

因為

大家都去放端午連假了

我卻要在這裡守著品牌報告T.T

好悶

喔~我也好想回家打滾


澳門

真的要去了

呵呵呵

好興奮

參加婚禮

要穿得漂亮點

難得要出國

老媽說瘦了四公斤

哎呀~心機很重XD

我一定要在那之前

治好我的爛痘痘= =

我並不想和去年暑假一樣

活在滿臉痘痘的陰霾中

機票錢真是好昂貴


學期又到了尾聲

要變成

全校最老的那一群了

哈哈

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

套一句學姐的話

想不到我們在這麼多的報告中存活了下來!!!

是阿~即將邁入第四年

學生生涯也剩下最後一年

五味雜陳

未來未來~會去到哪裡?


我想好好把握

想努力充實自己

也想努力地玩

也希望可以變得漂亮點

我不想

四年後走出去

還是跟四年前長得一樣XD

應該沒有吧?


暑假暑假

好多事想做

快到了

最後的一個暑假

喔~好感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