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好感性> <

下一次就換我們了

我一定會大哭...

現在才知道

我有多愛行銷系

多愛身邊的孩子

那些刻骨銘心的回憶

又甜蜜

又令人鼻酸

嗚~好不捨


送走了學長姐

也送走了好多熟面孔

想不到這天來得這麼快

我們還來不及想像

卻已經到了這時刻

因為有你們的愛

我們過得很幸福

希望你們未來一切順利

以後行銷系的許ㄐㄧㄚ只剩我一個

嗚~好捨不得喔!> <


未來的一年

要更加珍惜相處的時光

創造充滿回憶的大學生活

好多小事都變得好令人回味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自從來到這裡

我一直很慶幸

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一直都充滿溫暖

我真的很愛這裡

能遇到知心的妳們

根本就像是奇蹟一樣


很多很多事

我都好珍惜

好慶幸我有這些回憶

可以足夠回味一輩子

因為有你們

大學生活才變得完整: )


剩下的日子

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