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用一句話形容多益測驗?

答:一眼瞬間...= =

考試中不斷浮現的念頭

哈哈哈

我沒考完耶!

但是有猜完

就說是一眼瞬間了

雙拼閱讀

免看

直接作答...= =

話說我的答案卡都塗不圓

根本沒時間管這個

會不會不給我分數ˊˋ

好混亂的一次考試

感覺聽力比閱讀好寫一點


第一次考試

還要先填問卷的

重點是

我根本來不及看完題目

就~咻!的被回收了

我根本用猜的填完

我在答非所問吧!?

拜託~這不要影響分數> <


然後是

還要寫個同意書

最後還要押上簽名和日期= =

是賣身契嘛!?

同意書內容抄得我好急迫

什麼鬼東西!?


考試前

還有人因為沒帶身分證

一度不能進考場考試

這也太誇張了吧!?

千交代萬交代的規定

嫌報名費太便宜嗎...


聽力

希望可以比閱讀好

哈哈哈

因為閱讀根本沒寫完阿!XD

後面都是喵一眼就作答

沒有為什麼

只是看哪個選項比較順眼

就是一眼瞬間囉!= =


我想這就是程度的問題吧!

總是無法從容的作答

這次的分數

或許不會很好看

但是我有了第一次考試經驗

是繳1240的經驗嗎?XD

下次我會更努力ˋˇˊ


今天上課時

想了很多事(上課不專心= =)

我就是很想考日檢> <

錢很多XD

當初希望自己

可以在畢業前考英文和日文檢定

英文的實現了

那日文呢?????

今年12/10日檢

我想參加我想參加我想參加

為什麼家裡就是要我放棄日文!?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我想做的事總是得不到支持?

那你以為我會這麼聽話嗎?= =

不可能!!!


至少多益暫時離開了

喘口氣

明年一月再相見

好輕鬆: )

沒有壓力的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