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跑去光南

預購C.N.BLUE台壓版

原來唱片行早就有韓日版預購了

我真的是老了

follow不到

但是看到台壓版預購單還是很開心

這不是國中生常做的事!?


看到明星護貝卡區

有了可愛的Yong!XD

超級開心的

但是都被買光了ˊˋ

快點補貨~快點!

硬是買了兩張回來~哈哈

我真的覺得這是國中生該做的事orz

老人到底在HIGH什麼


然後回家拿了准考證

話說我不是很想看見它= =

禮拜四就要上戰場了

上次讀英文

好像叫四月初.....

算了!

抱著必死的決心

下次再繼續努力


然後又去看了皮膚科

因為快被壓力痘毀容

最妙的是

醫生看著我國中時就醫的紀錄

一直問我上次如何= =

先生...我早忘了...

我很久沒因為痘痘看皮膚科了

就可以知道這次多嚴重

壓力是害死人的東西


然後暑假要去澳門參加婚禮

感覺好刺激= =

一直被姑姑嫌棄很胖

沒有外表

好了~知道了

我會閉上嘴巴

請勿餵食

好酷喔!要去澳門耶!

姊夫請給我工作機會XD


覺得啊!

日子總是有點

事與願違

可是又拿它沒辦法

總是有太多因素

有時候好煩

報告真的很煩人= =


心意

要何時才能傳達?

總有一天

但不是現在

目前

充實自己

比較重要


六月!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