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時光可以倒轉?

那就好了

那時候的我

還不知道

所以沒放上心

現在想起來

真是太可惜了

當時是仗勢自己還年輕?

錯過了好多時光

呀~真是太浪費了


看著照片

覺得好開心

那時候充滿笑容的我們

很開心的笑容

很年輕的年紀

還好

我們留下了年輕的回憶

至少

可以回味一輩子


學妹說

能成為大家的笑點

是要珍惜的優點?

雖然我不是很懂

也覺得自己很蠢

但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的笨

卻帶來了好多愛


你們老愛嫌我笨

嫌我好欺負

但犯錯時

你們都原諒我

忙碌時

總會過來幫忙我

被欺負時

總幫我說話

吃飯時

總是挾菜給我

其實你們

才是最可愛的一群: )


還有你們老愛鬧我

我一直不懂梗在哪裡?

每次很認真的要說什麼

總是被笑聲帶過

既然我也不懂笑點在哪

那就一起笑吧: )


那些話

聽了好感動

呵~>\\\\\\<

你怎麼那麼貼心

要收好喔!哈


蕭說

當開始回憶過去

就代表

你老了...

對!

我老了

但還好

我還有過去可以回憶


剩下的日子

是不是要做點什麼

才不會留下遺憾?

是的

我想做些什麼

這是身為老人

最大的樂趣

哈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