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時光

在六月來臨前

可以稍稍休息一下

很認真的想要看網路電視

卻不知道該看什麼好!?

與世隔絕太久了


害怕大豪雨來襲

去買了好多菜來備戰

哈哈哈

我想暫時是餓不死的

但是明天要去學校做報告T_T

終究要跟豪雨硬碰硬


昨天被畫了眼妝

雖然大家都說好看

可是我卻好不習慣@@

我還是喜歡當個小孩子~噗

我不是夜店咖= =

小洋裝都被我穿成孕婦裝

唉~這真的不適合我


喜歡身邊的東西全部都

可愛

我的生活理念~哈

這樣每天心情都好好: )

討厭的課本封面

如果貼上一張懶熊姓名貼

那看起來會舒服一點~噗


和你鬥嘴

被旁人說

好像兩個小孩子在吵架

哈哈哈

可是卻覺得很有趣: )

你的反應都好可愛

讓人無法討厭的可愛XD


下禮拜要三明治面試

當天卻要考多益= =

怎麼面試的那天

不是要考統計大會考

就是要考多益測驗

多益一切真的隨緣啦...

唉...下次再來


唉~真的好喜歡你

你真的好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