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也快要掛急診了

這禮拜好操!

昨天一度快要陷入痴呆狀

從早上六點開始

一直忙到晚上十一點半= =

先考競爭期末考

再來準備下午考日文

晚上是最後一節的多益課

回家後緊接著是RUN服務業報告

有一種

可以放過我嗎?

的感覺.....


五月的折磨

終於畫下句點

但是品牌報告又不甘示弱的

在這個週末降臨

喔~

肝好痛= =

可以讓我好好睡一覺嗎?


多益課結束了

好開心上又芬美眉的課=ˇ=

She is so nice

還拿到了一本單字書~呵

雖然很累

但是還是覺得很值得

總之還是要繼續練習英文!!!


壓力痘痘們

拜託快點離開我

我已經看到很想吐了= =

我家米飛都不想跟我玩了

求求你快點消

不然都要去掛號了


然後現在終於能睡

但因為太開心

反而興奮到睡不著= =

是天生勞碌命嗎?


這禮拜最開心的是

就是C.N.BLUE的專輯來台了!!!XD

超級興奮!!!!!

6/1開始預購

我一定要去~~~~~~~~

這種事

有幾年沒做過了?

這不是國中生的樂趣?

但還是好期待> U <

而且秋天會造訪台灣


最近好熱

皮膚都分色區了

超明顯...= =

高雄真的好炎熱啊!


最近愛上煮東西

亂七八糟都加一塊

可是吃得很滿足~哈哈

現在最喜歡的食材是豆腐

便宜好吃又吃很飽


很沒重點的一篇牢騷

只是很開心

五月的任務終於卸下了

O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