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同行銷人

為何差這麼多?

哈哈

唉...


不想當行銷雄商人

永遠最胖的那個

哈哈哈...

大家不只瘦

還都是紙片人


看著大家差不多三年

真的覺得

雄商人都有一種很共同的特質

說不上來

連279都這麼說XD


現在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因為週末就準備看日出

總是被問為什麼報告做這麼久?

我才想問為什麼...

就生不出來咩!!!

拜託~日出看完可以得到救贖嗎!?


明天要看卡啦!!

Oh~Yeah!!!

用翹課換來的代價

但是太經典了

不翹不行

老師對不起(鞠躬)

但我把模擬考寫完了

總是在600附近徘徊

看來這可能是我目前的極限


暑假

快來了

有好多事想做

總是愛找一堆事來填滿生活

卻又事後抱怨生活太忙

真的很白目

但還是如此得惡性循環XD

人就是賤...


如果不少吃點

夏天就要越來越遠了

誰來把我的嘴巴縫起來?

誰來把我的躁鬱趕跑?

自己加油吧!= =

愛牽拖...


好快

實習的季節即將到來

頓時感覺到

自己真是老了

不知道下一屆是誰去五甲?

一直嚇325 XD

好久沒看到325

好想妳: )

謝謝妳那段日子的照顧


阿巡

妳快點一起買喔!

因為我在躁鬱了

花錢消壓= =

現在只剩這個樂趣了.....


明天還是認命點吧!

不就是看日出

想當初行銷管理也是這樣過來的

只是重操舊業

只是在教我們當強迫症大王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