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壓力太大

臉頰的痘痘又再次囂張起來

記得上次發生這個情況

是剛進寶雅的時候

那時壓力真是...= =

大家都被我的痘痘嚇到

連我自己都很少看到自己這樣

但是現在又回來了orz

最近日子太苦悶了咩!?


好煩喔!

事情好多!好阿雜!

每天都在為報告而活

卻又有很多不開心的感覺

我也想恣意妄為

但總是做不出那種事

太體諒別人的後果

只是逼死自己罷了= =

拜託~這一切快過去

我快撐不住了


笑容都消失了

看到那些報告哪還笑得出來!?

內心一直有著很多壓力

不時提醒著快去完成某事

想玩也不能放心的玩

想睡也不能安心的睡

唉~難怪壓力痘痘這麼搖擺

到底該怎麼辦?


好苦悶的最近

天天被行程追趕

我好想遠離你們

來個離家出走如何!?

唉...

總是要認命的走下去ˊˋ


悶到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