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處在報告地獄中

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唉...

只想說

會躁鬱不是沒有原因的


明明決定要好好面對五月

可是好像又輸給了現實壓力= =

好煩好煩

那些滿到報表的行程

到底為什麼17學分過得如此煎熬!?

到頭來

還不是每學期都一樣= =

到底是誰騙我年級越高越輕鬆?


然後一但躁鬱

就會非常想吃東西

其實並不是餓的

只是在發洩壓力= =

然後事後又會感到萬般懊悔

這樣的惡性循環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我也不想這樣墮落

總是.....

忍不住.....orz


最近忙到

不愛用行事曆的我

也只好乖乖記錄行程

因為我已經不能好好掌握它了...

整個五月和六月

被瓜分的很是悽慘

到底哪來這麼多事!?


總是很想回家

但是回家之路又越隔越遠

越隔越遠越隔越遠

只是想逃避現實嗎!?

多益課快結束吧!

我真的累了...= =

模擬考寫不完

上課狂打哈欠

一直很渴望翹課

claire對不起

原諒我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睡覺

越是不能睡覺

就偏偏越是想睡覺

人真的是很難懂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