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太好了

整個又圓了一大圈

唉!哈...

胖子終究會是胖子

只不過在追求

沒那麼胖的胖子XD

夏天都離我而去了

是該少吃一點了...


聽到同事的話

對於某人一點都不震驚

她一直都是如此啊!

罵七個月不是沒有道理的(笑)= =

但是很高興我撐到了最後

因為我不想讓妳稱心如意

如果我的存在是妳的惡夢

那我就更應該留下來~哈哈哈

而且現在都要謝謝妳的"多多指教"

讓我有了超強免疫力

妳機車我就要比妳更機車

是不是!!!

所以希望剩下的孩子要加油!!!

對抗惡勢力XD


這禮拜終於嚐到這學期

第一次可以回家四天的美好= =

雖然當初是自己選擇的

沒什麼好埋怨的

但是還是覺得

這種感覺真美好~Oh!Yeah

雖然那一堆作業也一起回家了

喔~真是無所遁形


專題

今天是專題發表日

我們以後沒有當觀眾的機會了

因為下次站在上面的就是我們= =

嘿嘿~真的老了


有很多事

大概心裡都有了底

但是我好像已經不會生氣

因為這是你們的損失

這是我們的機會

四年後走出去的大家

絕對不會是一樣的人

你們越是如此

就只是讓我們更加成長

現在吃虧不等於吃虧

現在佔便宜也不等於佔便宜

時間最後會證明一切

到底後悔的會是誰?


雖然有那個決心

但也慶幸我不是一個人

孩子!我們要並肩作戰

因為我們是正義的一方XD

我會永遠記得妳的好

謝謝妳

至少我還有妳

這樣就夠了: )


想起Jolin的一句話

謝謝那些曾經不看好我的人

雖然我還處在不被看好的階段XDDD

但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說這種話~哈

到底這麼好強是為什麼?

不知道

可能只是覺得不甘心(笑)

不要把我們看扁了!!!


期許一年後的專題發表日

可以自信地充滿笑容

這樣才不枉四年的光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