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ant a great future. XD

之前實習時

總愛和小吳哀怨不知將來要幹麼

小吳總是說

時間到了妳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了

那時聽起來好茫然

現在好像還是在摸索

但至少有了想做的事


語文是很重要地

不管將來要做什麼

如果具有語文能力

就是一個很好的優勢

在畢業以前

希望可以多多增進語文能力


然後研究所一點也不吸引我= =

最好笑的是

每個研究所的學姊都勸我

不要讀研究所.....哈哈

反正暫時也沒這個打算


考證照

感覺沒有專業證照啊!= =

目前也只有想到語文證照

專業在哪裡!?

楊楊說:

沒有態度遠比沒有專業知識來得可怕!

那有態度會不會比較好XD

五甲阿信之名不是浪得虛名的!


即將面臨畢業

大家都開始了不一樣的規劃

很多人都跑去打工

也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去打工

我只是想說

因為我受夠了當一萬八又做得半死的廉價勞工

所以我想去賺更多的錢

不是我不想賺錢

只是我的目標在以後

現在需要好好的加強自己的能力

因為還差人一大一大截


當初學期初

被大家笑說

為什麼不去打工而要去參加多益班?

現在學期中看到

一大堆人因課業太忙而辭職

不然就是做得很痛苦

我想

或許我的選擇還是有意義的

(意義是啥小!?)

雖然結果也沒有時間努力念多益XD

但心裡總是有些想法

大四也要繼續考英文考試

我想證明這麼做是有意義的!!!


現在

不想被什麼牽絆住

現在只想要

自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謂人生

沒有所謂的好與壞

這只是各人的選擇不同罷了

像有人畢業後想早點結婚踏入家庭

而我寧願一個人去追求目標

這沒有所謂對與不對

只是切記

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

不管將來是好是壞

因為這是你的選擇


說得很亂

不太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但心裡是很清楚明白的

就算變成嫁不掉的老姑婆又怎樣

自己開心最重要

或許我可以去環遊世界啊!(笑)

帶著家人一起去


總之

我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大家

請不要再給予任何評價了

我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的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