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嚇到了...

出乎意料吧!我想...

瞬間還飆了個髒話...

大過年的...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事到如今還說這種話?

然後我不知道事到如今我還要說什麼...

我不想回應這一切= =

這樣是不是很幼稚?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應該說

不好意思~你的期待落空囉!= =

之類的嗎...?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下說的話

我想很多事都已經改變了吧?

真是煩...

我想我真的需要去墾丁大玩一場= =

墾丁墾丁墾丁~我要去墾丁: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