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很久的白色帆布鞋

對面的運動用品店正在打六折

所以就毫不猶豫的買了XD

壓歲錢神勇的豋場了

新學期的新鞋有著落了

好開心

付錢的時候

那個小姐問了我一句

你一個人來啊?

我心想

她該不會想問

阿你爸爸媽媽沒有陪你來喔!

= =

一個20歲的人

好像是可以獨自來買鞋吧!

之前為了不要被當小孩子

穿得小姐一點

卻又被說

你在上班嗎?是老師嗎?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像大學生呢?

老跟年輕比起來

還是說我是高中生好了~哈哈哈XD

明天要去墾丁了耶!

壓歲錢再度神勇的豋場

好想看風景風景風景

一編玩一邊擔心我的選課結果

日文課依舊搶手到爆

通識也不知道搶不搶得到

希望可以給我一點運氣

萬事拜託了~


希望墾丁行一切平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