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搞了個大烏龍

一直以為昨天是禮拜三

就這樣殺去火車站集合了

笑死我了XD

NaNa接到來電都傻了吧!

索性乾脆改到禮拜二了

小晃了一下高雄火車站

光南對面變成整間正忠排骨飯

賣個便當也裝潢的太神氣了吧!

最好花錢的光南我什麼也沒買

那間HANG TEN永遠都在大出清= =

吃的一樣讓人不知道吃什麼好

雖然沒有改變多少

但是人物卻改變了許多呢!呵


高雄真的太不好玩了

我們竟然玩到第一科大去了

難得寒假還要去學校

這種感覺還真的挺奇妙的

雖然是帶NaNa去看看校園的

但我一點也不想見到它~=口=

真是大過年的~


去了漢神巨蛋吃晚餐

晚餐是一盒便當~哈哈

其實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啦!

還便宜多了~是不是=ˇ=

百貨公司的女裝果然很可愛呀!

但是那價錢都是令人倒退三步...

還是看看就好


再來去了瑞豐夜市

還是很克制的什麼都沒買

只買了一堆蕃薯碰~哈哈哈

NaNa買了一家生意非常好的臭豆腐上捷運

話說今天我花了一百多的捷運錢

回家時我在鳳山西站出口1等老媽

老媽卻在鳳山西站出口2等我

兩個人就這樣等了很久...


下次見面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在那之前我們都要努力加油喔!

抗壓力100%~XD


為什麼今天我這麼的克制呢!

因為我要把錢省下來

然後去墾丁~~~~~wow

宅女偶爾也想做年輕人會做的事

藍天~白雲~沙灘~快來快來

好期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