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被蕭說:

人家一定都以為妳在開玩笑!!!

可是這次我沒有在搞笑

我真的很認真.....真的!!!

百分之一百的認真


因為不知道能做什麼

所以想努力改變自己

但是到時候就真的說得出口嗎?XD

可是不努力

可是一點機會都沒有

就跟考大學是一樣的道理= =

這樣能表示我真的很有誠意嗎!!!


想到之前那件事

我就覺得很不舒服= =

為什麼會做這種事.....?

一點都不像我

還是說

我不習慣做這種事?

每次想到就會五味雜陳.....

可是如果沒有那些事

也不會有現在的心情

或許也該值得感謝

然後說:

對不起!!!


分寸真的很難拿捏


即使失敗我也想努力

我不在乎結果

過程是最重要的!!!

我想努力過後

就不會後悔


就像小朋說的:

低潮是在準備的過程

可是等你準備好了

就開始起飛了: )


*如果一定要做什麼,才能完全死心,那就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