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應該開開心心的日子

我卻反而氣哭了


覺得自己好像白癡

為什麼要把人家的心意踐踏在地上?

你知道我有多失望嗎?

那我花那麼多時間有什麼意義

你都看不到別人的用心嗎?

說那種話


為什麼別人都該被讚美

我就是應該的

到底憑什麼?

如果說當個好孩子

也不過是如此

那我寧願當個壞孩子

這樣我會好過一點


我不想說我沒有錯

可是我也不承認那都是我的錯

大人才是最自私的生物

憑什麼你們做錯都沒關係

卻要要求小孩子什麼都要做對?

只要一多說話

就被說是頂嘴?

那我請問你們

在你們當小孩的時候

你們就百分之百聽父母的話嗎?


我不想再聽什麼

也不想再做什麼

體諒別人的下場

也只不過被當作應該的

不會有人去感謝你

只會告訴你更多應該去做的


要比倔強

我會比你更倔強

如果我連玩笑都不想跟你開

就表示我真的笑不出來

這一點都不好笑


為什麼此刻我想的都是

如果是你就好了.....


*如果壞事降臨時,好事就會在後面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