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門市了!GOOD

行程暫時沒有考試了

一瞬間好像鬆了口氣

而且今天還巧遇736

當場是嚇到!!!!!

好有緣喔~只能這樣說

考試過程有點混亂= =

唉~不想回想.....

希望我們都可以通過XD


然後我回到楠梓了

渡假日子畫上休止符

要開始過修行日子了

還要消業障~哈哈哈

這次琴也陪我一起來了

好開心喔: )


然後好像又做了

不知道是不是蠢事的事?

雖然我很認真

可是後來想想怎麼有點衝動

但又覺得還好

感覺好複雜?????= =

算了.....都過去了

有時候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

唉~煩耶!煩惱真多


現在又不想思考了

交給命運來安排

有緣千里來相聚

無緣對坐不相識

這是在逃避

還是在安慰自己XD???

現在只想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腦袋要淨空淨空淨空


就算家裡都跑光光

也要堅持一個人住下去

還有一隻兔子會陪伴我

雖然他們都唱衰我會回家

15號過後就是另一段旅程

好耶!快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