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玩

買了好多小東西

吃了好多食物

走了好多路

流了好多汗

看了好多事物

花了好多銀兩

喔~好瘋狂: )


覺得很多事要做

卻好像都提不起勁!?

說好要認真地過暑假

但天氣熱到什麼都不想做

哈!我想這絕對是藉口

但是天氣真的熱到不像話

希望要趕快進入狀況

需要拿出意志力~> <


蕭弟說:

看勵志書的人最沒有出息了!

因為道理誰都懂

只是做不到罷了


感覺好像在罵我XD

我道理都知道

只是做不到罷了= =

可不可以有出息一點!?


自己想要的目標

永遠都是需要自己努力達成

誰都幫不了你

我知道ˊˋ

但總是很貪心

什麼都很想要

沒捨也沒得

要用什麼來定下決心?

我真的好需要


理想跟現實又在打架了

理想總是輸給現實

但又不想放棄理想

所以只能在現實裡嚮往理想!?

反而更不切實際了


希望澳門回來

可以死了玩心

認真地面對該做的每件事

這幾天

就小小放縱一下吧!XD


*天氣真的好炎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