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每次講系上的八卦

我都會感到無比無比震驚?

而大家卻會露出

拜託~誰不知道!的表情看著我= =

我就是不知道阿...

誰知道那些活在週遭這麼久的人物

卻個個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人家在一起

我以為他們是好朋友

人家分手

我以為是朋友鬧翻

然後就自認為的

過了好幾年.....

哈哈哈哈


難怪會被某主管很認真的罵

妳太單純了!!!

對阿~好像有點

總是把人心想得太簡單

所以眼睛看到得都是錯的???

那我要相信什麼???


算了

單純應該會活得久一點

(誰告訴妳的?)

因為即使被小人陰

也會自認為他對妳很友善= =

唉~好蠢

變精明到底需要什麼???


原來看起來像天使的人

其實根本是個惡魔= =

還天真的一直相信

那是個很善良的好人

這才是我震驚之處

算了~又干我什麼事?


能和我同步調的

可能只剩下我家米飛兔

因為她是個善良的好孩子XD

跟主人一樣???=ˇ=

自我感覺良好!!!


對很多人開始大改觀

原來我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