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了老蕭

B班幹部選了嗎?

蕭說:選啦!

我問:那班代是誰?

蕭說:我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一家人

都被陷害了.....

默默的對蕭說

讓我們兩個聯手搞垮AB兩班吧!

大笑.....

可是能和蕭同時當班代

也算大學一個美好回憶吧!呵


期末考

很囂張

書讀得很隨意

考卷更是回答的隨意

不是在想要考幾分

是在想幾分就過了= =

我怎麼了?

噗.....


暑假先去澳門

再仗著門市服務之名去台中

好棒喔!!!

如果說門市服務為我帶來什麼

大概只有去台中玩= =

好期待暑假~好好玩: D

謝謝婷婷姊姊XD

要去逛台中寶雅~噗


然後為了想要回憶

做了很不像我的事

老人都開始變得瘋狂

是因為真的老了嗎?

只不過

想留下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