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

衣服越穿越夏天

也驚覺

肉真是超厚實的!

哈哈...


今天有點小插曲

結果明天還是要乖乖回去後測= =

煩耶!

算了~

也沒有以後了


中午

很衝動的在圖文部

買下一本超colorful的旅遊英文

滿滿的彩色圖案

整個就超可愛: D

還附有互動的光碟

可以用小遊戲來背單字

好喜歡

雖然他花了我319元

雖然目前根本沒時間去讀

但我還是買下來了

暑假就跟你談戀愛XD


五月快底了

偏偏重頭戲都在下禮拜上演

很吐血的行程

但我相信

終究是會海闊天空的= =

過程撐過去就過去了

然後下禮拜五

是屬於孩子們的夜店趴XD

但我穿不辣

也沒身材辣

如果戴髮箍去會不會被打死?

抱歉~我只會當默默

但還是很期待其他孩子的衣服~哈

我可以想像會有多High了


六月快來了

就代表學期也快結束了

總是過得很緊湊

好不容易可以鬆口氣

學期就這麼結束了

哈哈~老好快


人生最後一個暑假

我很期待

我想認真的做點什麼

不要再浪費時光啦!

澎老先生的話

我想我是聽進去了

我要當那種人


對未來是要充滿期待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