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重要的競爭報告上

我竟然在台上笑了一整頁ppt = =

我到底是在幹麼.....

當場想挖個洞跳下去

大家一直問我

妳到底在笑什麼???

結論是

我自己也不知道.............

還好老師沒生氣

他只是問了我一句

妳到底在笑什麼?

我回答

老師對不起!> <

楊楊笑笑說

沒關係啦!


就是很誇張的脫序演出

還是得到大家的原諒了XD

天!我以後怎麼在台上生存= =

完全沒有專業形象可言

唉...(深深鞠躬)

雖然過程很離譜

但競爭報告還是終於落幕了(泣)

感覺離睡飽有靠近了一點點點


然後多益課

上禮拜很任性地翹去看卡啦

卻意外的抽中了單字書

結論是

翹課還得到禮物!?

超意外的XDDD

好謝謝又芬美眉喔!

愛死妳了> <

我一定會讀的

還會好好愛惜

這是我多益課的紀念禮物

趕模擬考的代價XD


總之

謝謝大家對我的仁慈

總是很乾脆的放過我XD

老師們都是大善人(阿門)

同學們也是小天使(哈雷露亞)


謝謝各位的大德(深深一鞠躬)

今天好傻眼也好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