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非常痛苦

右胸腔莫名的很刺痛

呼吸也好痛

笑也好痛

打噴嚏也好痛

走路也好痛

睡覺也好痛

不管怎樣都好痛

弄得我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還哭笑不得~都會痛

是痛到讓人會想哭的刺痛

嚴重懷疑我是不是得內傷?= =


禍不單行的是

還疑似要發燒的症狀

全身發熱無力

在課最滿的星期二發生

然後一直被許伯伯ㄉㄧㄤ...

我不舒服齁...

今天一整天真是好難熬

還好在回家休息後~好像有恢復點元氣?

希望不要感冒> <


報告偏偏一直堆過來

我卻痛到完全不想理它們= =

真是會選時機...

希望這怪毛病快點好起來

到底是怎樣呢?

被無影掌打到~


今天意外得知

我上學期是班上第三名耶!XD

26學分不是拿假的~

這下我真的可以去見黃飛飛了= =

給我禮券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