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那是我?

看了好難過


頭髮剪太短

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臉大的胖子一點都不適合= =


這樣三明治面試有誰要我...


看了那篇網誌

好佩服好佩服那個人的毅力和努力

我是不是也該好好檢討了?


看到那些照片

好想吐...

自作孽...


要好好努力

不然永遠都只能這麼下去

我要加油~


兩個禮拜

有很認真的再努力

難免有點小出錯

要越來越進步~進步~

我要完成這個任務!!!


頭髮總有一天長回來

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

信念就是力量~GO


努力撐下去


到底應不應該報名多益檢定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