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薯餅來我家列印資料
兩個人研究了好久XD
在家裡看電視吃冰棒
真悠閒的兩人

下午去堀江找阿花逛街
打工的地方是咖哩本味(打廣告)
今天亂買了很多東西
結果又買了粉紅指甲油
連騎機車薄外套都是粉紅(170)
PINK迷惑我了~哈

要回家時發現好多高中生
他們開學了!哈
看到好多要去北一的雄商學妹
好多好多~(手上都提著晚餐)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是那其中一個呢!
小小感嘆一下~唉
好不容易熬完那種煎熬的日子
再辛苦也都是人生的過程!
學妹們加油阿!!!!˙O˙

回家的火車隔壁坐了雄女的學生
很認真的在讀英文雜誌!(乖孩子)
一路看著窗外發呆
好像回到高中那段日子
火車上有好多回憶啊!
所謂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很多事情都要走到最後才會明白
好好珍惜當下才是真的

下個禮拜就要搬進宿舍了
不管未來有多少困難要面對
我都會很願意去接受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行銷系我愛你~:D

大學生活我來了(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