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駕照它跟我回家了:D
好~開~心

今天騎得很不穩耶!
整個晃過來搖過去
腦筋空白到一個不行
我連第一次直線哪裡沒過都不知道.....
為什麼響阿?

第二次全程整個發呆
綠燈亮還在發呆
黃燈閃完還在發呆
一直到考完了都還在發呆

一直到發傳單的阿桑說
"喂~小ㄘㄟˇ妳過了拉!"
腦袋才恢復意識.....
什麼!?我過了喔!?

才開開心心去排隊領照

連我這種機車肉腳都過了
老天爺都要發脾氣了吧!
哈~

不過監理所手續也辦太慢了吧!
報名報到人都要當機了
領照領到都出現螢幕保護程式了
公家機關都這樣嗎?(怒)

Anyway
駕照從今天起要跟我白頭到老了
SO HAPPY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