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俐文文去台南玩

一路上一直下大雨

有沒有覺得我們很瘋狂???呵

在安平老街的廟宇躲雨

竟然巧遇媽揍!!!牙齒都嚇到掉光了

好巧好巧好巧好巧好巧

特地跑到台南躲雨都可以遇到熟人?

自從考門市遇見736開始

身邊就出現一連串的巧合= =

記得曾經也是如此.....

但如果可以

我希望這次會是很棒很棒的際遇: )

老天爺真的會這麼疼我嗎???


昨天因為睡前喝了一杯鮮茶道

導致我失眠到半夜三點多= =

於是想起很多很多很多在A16的日子

那時候真的每天都好開心

能夠在倉庫笑倒在地~貨抬不上去~眼角泛淚

那時的我們真的好快樂

一起笑~罵~吃~鬧~聊~怨~唸~好多好多

看看現在學妹所面臨的安排

我真的覺得我真是太太太太太幸運了.....

好期待8/6~好想好想好想再跟妳聊天聊到忘記時間

我真的好懷念那段日子

然後室友今天默默的說

妳以後睡前只能喝果汁.....XD


門市服務過了

好開心!!!!!

因為我根本讀得很懶散XD

這是一張用來紀念實習的證照

然後收到了一個很溫暖的恭喜: )

你好可愛喔!!!

我好喜歡你


上課的日子快要來臨

我很期待又有點緊張

但我終於有事情可以思考了

人如果太閒

真的會一直胡思亂想

所以我要找點事轉移注意力

分心!分心!分心!


*八月即將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