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從打擊中恢復

哈哈哈

因為Apple的一席話

是阿!反正還可以繼續考

國父都革命了十一次= =

區區一次失敗

算不了什麼

只是報名費真的很貴...


昨天方啞咦那個白癡

死要問我這屆實習生的名字

再來跟我抱怨

妳憑什麼半夜讓我知道這個消息?

誰知道那是妳高中同班同學阿!

自己愛問齁~討打!!!

不過世界也太小了

到底會被分去哪裡!?

如果是一樓

我只能說

自求多福~孩子XD

自己要去克服一切


暑假還是想上日文

就是很想上

雖然從頭被反對到尾

直到老媽都懶得理我

自己也猶豫過

英文都學不完了

真的還有心力學日文嗎?

但是今天看到一句話:


你的一生中做過什麼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去做了


就像這學期的多益

雖然結果差強人意

但重要的是

我的確去做了

我真的去排隊搶名額

我真的去乖乖上課

我真的花錢去報名了

我真的去參加考試了

至少我做過了

大學才不會後悔


所以我決定

明天就去找日文補習班XDDDD

什麼爛結論!?


英文還沒放棄

多益也還沒投降

I will keep going~

Until I achieve my goal !

Next time will be better~


有時候

真的很想克制自己

但總是壓抑不住情緒

就像面對美食的時候= =

我真的要去找點事來做

人真的好矛盾


我想

有一天

我會說出口

因為

重要的是

你去做了!

這樣以後才不會後悔

至少我可以慶幸

我做了XDDDD


最近才開始用的FB

很好玩

我也好晚才開始玩= =

但至少我玩了XDDDD

但有時候覺得有點可怕

動作都被詳細記錄著...

暑假再來好好研究


希望我可以順利找到補習班

可以去考新日檢檢定考

大學不要留下遺憾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