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一起討論Case的翻譯

因為課本是原文的


下午

尋找Case的報告資料

因為課本是原文的

我們也只能搜尋英文網站找資料

然後又是翻譯了一下午


晚上

多益課

可愛的又芬美眉

也是兩節課全程英文


下課

回家討論專題的資料

又不知為何的尋找到英文網站

看到頭都痛了= =


深夜

繼續Case沒找完的資料

只能在英文網站上徘徊

看到都懶得思考了


只能說

用英文找資料的感覺

一點都不好玩...

一整天都是英文

英文也沒有變得比較好

現在已經不是讀不讀英文的問題

而是如果不讀

你就等於是一個文盲...


禮拜四聽得英文演講

很有感觸

也是想把英文學好的

可是現在好像有點太忙

(這是藉口嗎?哈)

暑假

我會乖乖讀英文的

然後聽了大家的話後

決定

繼續考多益...= =

原來大家都考了N次了...

忽然覺得有點輕鬆

想到還有下次的機會...

(這絕對是藉口!!!)


有聲書

有聲書是唯一需求

不花錢補習

只要努力看有聲書!


然後

做了一件不好的事

雖然覺得自己很過分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若無其事?

我想我還是太幼稚了

雖然不知道

這是否有到傷害這麼嚴重?

至少都是令別人不舒服的事

只能說

你可以恨我!詛咒我!討厭我!Anything

如果這樣可以使你舒坦一點

那就這樣做吧...

我真的不會介意


但我真的想說

有時候

傷害別人的人

其實內心也不會好過...

你能了解嗎?


蕭說:

我要去調整自己的心態

因為我天天在為報告唉唉叫XD


對啊!我只是愛唉而已= =

就只是純粹想發洩壓力罷了

好吧!我會收斂的

我會試著去找出釋放壓力的管道


五月

是很驚人的月份

注定要跟英文共存亡

那就打起精神去吧...

拿出笑容去迎戰

加油!!!新的月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