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的結束是競爭策略的開始

高興個大頭= =

唉...

至少今晚可以放肆的玩耍

我什麼都不想做


晚餐是烤鴨大餐

心心念念了很久

不過實際食用過

好像也還好...

那怎麼生意這麼好?

楠梓果然沒東西吃了


昨晚肚子痛然後失眠

只睡了大概三小時...

越是沒時間睡覺

就越是睡不著覺

這種感覺真是太慘了= =

也在失眠的途中

思考了很多事情


心如果迷失了方向

就回到一開始的原點

答案就會出現了

是啊!那才是我原本的目標

意外的插曲

終究也只是個插曲

這就是我的答案


很抱歉

我不接受

對不起


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