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哀怨的感覺

寒假最後一天

去屏東找米奇玩

簡餐店好好吃

逛逛屏東附近的大學

忽然覺得

我們學校真的還蠻大的

建築物也算新的了

是在炫耀嗎~哈

寒假只看了米奇一次~好可惜


明天就要回楠梓了

每次都讓我很無力感= =

為什麼會這麼不想回學校

反正又是在忙碌中度過日子

早就覺悟了

新學期想當個非常默默的人

什麼都不想管= =



這學期要開始一連串的三明治說明會了吧?

天啊~我都這個年紀了

好像很快就要滾出校園了

真希望我可以順利找到實習的廠商

但我不想開座談會和寫實習報告~"~

我只想要賺錢錢錢錢XD

雖然那很辛苦~我知道


新學期的新希望

依然是歐趴歐趴歐趴

還有順利找到實習廠商

如果可以能強迫自己看點英文雜誌~哈


楠梓~See you tomorrow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