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愛河的花火:)

難得做了比較像年輕人的一件事~哈

本身是一個大宅女=ˇ=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黃小姐的車又換了

然後又即將再換

徹底實踐摩托車店老闆女兒的角色

等13時去了雄商借個廁所

感覺雖然是個熟悉的地方

卻還是有很多改變的場景

轉眼間我們都畢業2年了呢!


愛河好大好長

走到我腳好痠

花火很漂亮

看了兩次施放

真希望所有不開心的事都一起在空中炸開

至少觀看那刻的心情是美好的

謝謝這超突然的邀約XD


覺得任何事都很難做到讓人都滿意

因為這就是我

這樣的我也許讓你感到很失望

除了抱歉也無法多說什麼

你不能理解我的地方

就如同我不能理解你的地方

有失才有得

你說的

人生不就是如此?


現在

只想好好好好休息一下

未來

還有好多好多挑戰


保持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